在背包客棧爬文時BK評價一面倒,印象中沒看過有麼負評

加上比較過後BK最符合我的需求:交通方便、房價便宜、乾淨

在BK住8個晚上整體來說非常滿意,十分滿分中的九分!!!

唯一小小扣分的地方是確認信太多封了!!!!

正常只會有兩封,兩週前跟一週前

但2月底剛好碰到逼變的演唱會,很多台灣飯在韓網購票都把寄票地址填BK

因為每個地址好像只能有四張票,所以BK也來了很多封信確認我的訂房= =

是說這也不是他們的錯啦

 

首先我最想稱讚的是BK服務態度

出發前,我前前後後改了非常多次我的訂房內容

改到我寫Mail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BK不管是SamNK或是其他工讀生的回信都很有耐心

(或許他們在電腦那頭心想這女的到底想怎樣XDD)

通信訂房的過程讓我心裡感到非常舒服,還沒去住印象分數就先加了不少

 

BK交通便利這點真的很令我滿意

機場巴士下車站牌距離BK只要5分鐘的路程

6002路線坐到新設洞這一站時,車上已經沒剩幾個人

下車後走過天橋對面巷子後幾公尺就到了

但扛行李箱上下天橋這種費力的事當然能避則避()

遵循板友們的分享,下車後再往前走斑馬線到對面,這樣就不用走天橋

不然扛著27吋行李箱上下天橋…..看起來好蠢

而且這對我來說就不算交通方便了= =

回程機場巴士站牌不需要過馬路所以更近,大概走個兩分鐘就到了

 

地鐵的部分

BK位於東大門區,約略在地鐵東廟站(1.6號線)與新設洞站(1號線)的中間

我通常會視目的地決定要去哪一站

如果都是要搭1號線的話,兩站都可以,但我後來比較常從新設洞站搭車

因為新設洞站離BK還是比較近一點,所以我喜歡在新設洞站上下

就算從東大門方向回來會先經過東廟站,我也會選擇在下一站的新設洞站下車

搭東廟站兩線交會,人潮較多空間也較大,相對的要在地鐵內走很多路

新設洞站除了不需要在地鐵內走很多路之外,感覺人比較少一點點,沒那麼擁擠

 

BK不只是地鐵、機場巴士交通便利,連搭公車也很方便

從BK走到公車站牌也大概是2分鐘而已,而且路線非常多

我去東大門或是汝矣島都是從新設洞直接搭公車去

搭公車去東大門只要5分鐘喔!比搭地鐵快多了!!

公車路線、路經站名在naver地圖上都找得到

這對看得懂韓文的我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如果看不懂韓文想搭公車的話……可能容易搭錯路線或下錯站

 

除了上述的優點

BK的環境舒適度也是讓我想回住的原因

單人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mage_1.jpg

舒適的單人床,我還先去聞了一下床單跟枕頭套,都有洗過之後淡淡的香味

還有冰箱、電視、電暖器

最重要的是白色系的浴室很乾淨明亮,沒有舊舊的感覺

image_2.jpg  

浴室內也有吹風機,吹風機也好加分

BK的吹風機不像一般附在浴室內的吹風機那樣弱,風力滿強的、還有冷風

單人房外就是頂樓陽台,晚上可以看星星、下午可以喝下午茶(雖然我都沒試過)

image_2.jpg  

image_1.jpg  

BK每天早上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吐司、蛋、果醬(雖然我也一天都沒吃XD)

這裡跟後來新村新開的BK氣氛截然不同

東大門的BK一進去就是公共空間,有一台公用電腦、廚房、公用浴廁、餐桌

image_2.jpg

 大家都會在這裡煮東西、上網

老闆也會坐在餐桌那邊上網或是跟大家一起吃東西,非常有家的感覺

  image_1.jpg

但因為這次我一個人,房間又在樓上,比較少下三樓活動,

且每天都早早出門又大概8.9點就回去了,大家幾乎都還沒回來

每次回去大部分只有Sam或NK其中一個會坐在餐桌那邊

就跟老闆寒暄幾句這樣而已

有時候比較晚回去,才會看到其他人正在煮宵夜

但因為我比較想要自己回房間看電視上網

所以沒有跟大家在3樓一起聊天過

即便如此,每天回BK都讓我有種回家的溫暖

連早上下樓看到其他人也沒先問是不是台灣人就很自然地用中文跟大家說:早安

讓我感受到在民宿有很多台灣人一起住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點在下一個民宿感覺更強烈!!!!

但其他方面像是餐廳或是景點就不太想遇到台灣人

去哪都遇到台灣人的話我還出國幹嘛阿XD

加上語言大致上能溝通,也沒什麼需要台灣同胞幫助的地方

不過講雖然是這樣講

在偏僻的地方偶然發現旁邊有幾個台灣人,心情會很好XD

 

BK周圍的生活機能也是非常加分的因素

BK樓下就是咖啡廳、斜對面有GS25、附近有Issac早餐店、飯捲天國、E-mart

飯捲天國跟GS25還是24小時營業,半夜想吃東西也沒問題

這次主要住東大門的BK,至於BK在新村新開的點因緣際會下也去住了一晚

個人比較偏愛東大門的氣氛,之後會再來寫一下我的感想

BACKPACKERS KOREA網站

滿意度:9分

回住率: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