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的日記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1.04.28廣播

  

我今天去了淡水,因為我想去「不能說的秘密」的學校

所以我已經計劃了一個禮拜

我跟Carol還有??是10點出門,我們去坐捷運

從中山站到淡水站,大概40分鐘

今天天氣非常涼爽,如果天氣不好的話,我就會很想哭

所以我覺得很慶幸

到了學校的時候,高中生正在上課,我們必須小心一點

我們照了很多照片,非常漂亮

我感覺好像「不能說的秘密」裡的男主角

而且好像在作夢

突然!!!!

有很多的高中生出現,因為是午餐的時間

他們有些人認識我,雖然我覺得很神奇他們認識我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因為這樣子比較神秘

我們在淡水吃了火鍋非常好吃

然後在DVD店我買了兩部DVD

還有在西門町吃了挫冰

我覺得應該會變胖

回宿舍的時候,老闆在宿舍,因為他照顧我們

所以他從韓國來到台灣,做好吃的飯

不但做飯,而且請我們去按摩

他很厲害呀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很有趣,結束~~~

284937988.jpg     

 

2011.05.12廣播

  

五月十號日記,我是厲旭

今天我過了最好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我們沒有日程

所以我想去台北特別的地方

我從以前就一直想

因為我沒去過動物園,小時候雖然我想去動物園

但是我的爸爸媽媽很忙,所以我沒有機會去動物園

我很幸運,今天終於可以去動物園了

因為Carol幫我帶我去那邊

我們中午兩點出門,天氣非常熱,但我無所謂

Carol的朋友開車載我們去動物園,我很感謝他

我一到那邊就很開心,那邊的味道比我想像中好

如果很臭的話我會不舒服,真的很慶幸

那個動物園門票很便宜,入場費是六十塊

Carol付錢了,謝謝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是孔鶴(哪有孔鶴這種東西啊~是孔雀吧XDDD)

因為我只有在書裡面聽過了,所以我感覺很神奇

我最想看的是長頸鹿、老虎、猴子

為了去上面,我們坐公車

上面的地方有爬蟲類、烏龜、馬、企鵝等等等等

企鵝真的可愛,走路的樣子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我們離開上面往下面走,我們看到很多動物

因為我在泰國時看過大象,所以我沒感到神奇

我們有一點點肚子餓,我們吃了霜淇淋,好吃,可是太快溶化

突然!!!!

我們看到長頸鹿,真的非常感動,我差點哭了,我覺得長頸鹿真的漂亮

我們照了很多相之後,我想買戰利品

紀念品的店裡面有很多的娃娃,我買了兩隻長頸鹿娃娃

一隻是大的,一隻是小的,雖然我有一點點擔心

但是我一定要把長頸鹿帶回韓國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我不會忘記今天的事情

還有我還沒給他們取名字,我要慢慢想一下.....結束!!!!

1d54842087e1c3c369d6966bb25ce411-horz.jpg  

這長頸鹿也太大,你是要怎麼扛回韓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