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先生們來台Long stay一個多月了

這陣子真的好幸福喔~

先生們輪流上廣播節目、也去錄了很多綜藝節目

一開始還因為很多人守在他們宿舍樓下覺得很不好

覺得就讓他們好好玩不行嗎,但這樣守在宿舍樓下,跟在他們後面逛街…

就算不向前干擾他們,誰都不會感到自在吧= =

總之沒造成什麼問題是最好的~

不過他們還是很厲害,好多次偷溜出去都沒被粉絲發現

厲旭去淡水和動物園、還有最近跟赫宰去九份都沒被粉絲跟到喔~超厲害XDDDD

225867_174622202591744_117004101686888_407519_6652541_n-horz.jpg  

希望他們能更不受打擾地體驗台灣生活

源海忙拍戲

圭敏赫喜歡宅在家打電動,曹圭賢還在twitter上說他在台灣開了家網咖= =   ↓↓↓

8yqtdjio.jpg  

亨旭覓喜歡到處趴趴走

他們今天去哪裡打籃球了、誰跟誰去東區逛街被認出來了、幸運粉絲在西門町巧遇誰了

一段時間過後才覺得他們真的生活在台灣耶………好神奇

但一個多月飛快過去,不用拍戲的六個人下個禮拜就要回去了

這段時間好像來台灣跟我們度蜜月一樣,好捨不得他們離開

已經習慣有他們待在台灣的生活

在廣播上跟我們分享今天學了哪些中文、吃了哪些美食

在自己的twitter上用羅馬拼音拼中文告訴我們今天又去了哪裡玩

雖然他們來台灣之後我一眼都沒看過本人

可是能這樣隨時接觸到他們的消息真的好開心

我覺得韓飯好幸福…..

她們每天都可以聽到廣播、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節目

還可以很方便地去看音樂劇

真好真好真好~~~~~~~~~~~

在台灣的這兩個月,我想會是我們彼此美好的回憶

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到處吃美食大家都變胖了呢

尤其是金厲旭啊~~!!整個從尖變圓XDDDDD

bc4074673c3f1c58e961bc4e07186d02.jpg    

而且這一個多月在宿舍上中文課他們的中文真的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大家一開始學得最好的一句話就是:珍珠奶茶半糖去冰珍珠多一點

赫宰原本中文程度只能像啞巴一樣傻笑,現在都能在廣播跟大家講話了!!!!

雖然還不是非常流利,但已經可以用中文搞笑了~XDDD而且我們都聽得懂!!!

講得最順的一句話就是: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XDDDD

晟敏也是跟赫宰一樣新加入M,他們兩個從初級班開始上,其他人都在高級班了

晟敏雖然也非常不流利,但是發音非常標準,而且好好聽

最令人讚嘆的就是金厲旭了

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認真在學中文,所以中文能力完全突飛猛進啊~~~~~~

本來大家覺得中文擔當是曹圭賢,現在根本變成金厲旭了

厲旭會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上中文課的時候做筆記

跟中文老師外出逛街學中文,也會非常認真的跟老師學習念每個東西的中文

還會用中文寫日記跟推特!!!!!

雖然他是用羅馬拼音,但是講話流暢的程度真的很棒了

廣播時跟主持人對談幾乎不需要翻譯,就可以一來一往對話

金厲旭你太厲害了!!!!!!!!!!!!!!!!!!

不過去吃飯的時候~用中文點完餐居然還問別人:聽得出來我是韓國人嗎?

你哪來的自信阿XDDDDD跟我一樣超級自我感覺良好耶XDDDDDD

M現在上綜藝節目真的很好笑好有梗~就算有時候中文還不太順~可是真的很好笑阿XD

尤其他們學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台語XDDDD

很多粉絲覺得不希望他們學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覺得不用這麼嚴肅吧~

台語的閃啦~辣擦(落漆)~ㄉ一ㄣˋ ㄉㄟˇ(礙事?!)~國語的屁啦~

學會這些很棒啊~多親民阿XDDDDDDDD

 

正好在煩惱我這本精緻的紅牛日記冊放著空白的地方好像太多了

於是我也開始學厲旭用寫日記的方式來增進我的韓文能力

真的是每天寫的日記唷XD

這次去韓國買了非常多的可愛貼紙也都用上了!!!

是不是真的非常可愛呢~~~~~

  P1040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