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大四之後好像就對學弟妹沒那麼照顧^^",只送過幾次的ALL PASS糖
但大二的學弟妹還是很努力地在維持這段直屬學長姐、學弟妹的關係(他們真的很用心吶)
大一學姊來認我的時候就告訴我關於我們家族的歷史由來
我們這個家族很特別,是由兩個家合在一起活動(為什麼要合在一起的原因已不可考)
家族在9月新生入學時會辦一次校內的迎新家聚
10月則是舉辦校外家聚,校外家聚是我們家族一貫的傳統(雖然因為大三斷層而有一年沒人辦)
會邀請畢業的學長姐一起,目的是要把新生介紹給已畢業的學長姐認識
昨天正是實踐家族校外家聚的日子
(我的網誌好像都在寫昨天XD,哈哈~因為每次出去玩或聚會回到家都很晚很累了啦!)
這次是亞文學長主辦,來的學長姐有5個,外加2個眷屬,在校學弟妹有我和2個大二的
地點在東區的Juliana時尚餐飲運動酒吧http://www.juliana-taipei.com/main03.htm

這次家族的大學長---慶雄學長也出現了!!!!
慶雄學長是家族的創始學長,他是84級畢業的耶(我是98級,差了14歲)
學長實踐社工畢業後繼續讀東吳社工所,卻從未做過社工相關工作^^

新婚不久的蕙娜學姊和海軍陸戰隊的老公從高雄特地北上,還把婚紗照帶來讓我們欣賞
學姊之前在兒盟工作了6年後,今年初轉到醫院從事養護相關工作

住在澎湖的志詠學長也跟女友特地搭機來台灣參加這次聚會,還帶了隻可愛的紅貴賓
學長一直都在澎湖從事老人相關工作,打算不久來台灣發展

這次的主辦人亞文學長(92級)之前在宜蘭家扶工作了4年,今年也剛轉換領域到北縣當學校社工
學長知道我即將在北縣家暴中心上班時,就說我們之後可能會常合作
而且他說要請他女友多照顧我,因為學長的女友在北縣家扶的寄養組,跟北縣家防中心互動密切
但家防中心跟寄養單位的工作人員經常會有衝突和抱怨XD
然後我們這種菜鳥通常就是會被壓下去
所以學長要請他女友遇到我的時候對我手下留情

俐君學姊(94級)畢業後一直都在身障領域工作,學姐看起來好年輕喔
現在在桃園美好文教基金會當社工

反而跟我比較熟悉的上三屆的學姊們都沒出現
以上就是我上面的學長姐
我下面的學弟妹,大三轉學已經斷層了,剩兩個大二的學弟妹還有四個小大一
可惜這次大一學弟妹有的正在營隊有的已經回南部了所以都沒人參加
不然包廂一定容納不下我們這一家啦~~~~~~

我覺得有學長姊的照顧真的很幸福
不管是在學時的課業幫助或是工作後的照應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好的家族、這麼照顧學弟妹的學長姊^______^
在畢業之後仍然能夠保持聯繫和定期聚會
我很珍惜這難得的緣分,也希望之後的每一年都看到大家
謝謝學長姊在工作上給我的忠告與鼓勵,我會努力加油的
還有謝謝慶雄學長請我們學生吃飯(哈~剛畢業還沒工作也算是學生呢)

之後再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