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局說要有畢業證書才能辦理報到,報到後才開始支薪

那我7/20之後才拿得到畢業證書這個月豈不就做白工了>"<

家防中心的聯絡人打電話來為這件事情向我道歉

我雖然感受到你深深的歉意但我也想要領薪水啦

好險知道之前火車也因為要考國考需要畢業證書,只要出具證明就可以向學校申請

所以我們分工

我去問學校如果申請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他去問社會局是否可以提供什麼證明給我

接著我馬上打去註冊組說明希望提前領畢業證書的事

我需要1.出示必須用畢業證書的證明2.授課老師願意提前送出我的成績

於是我又上網查老師的分機,打去請老師幫我這個大忙先改我的考卷送我的成績

現在學校方面應該是OK了

就等社會局開個證明給我,學校的部分才可以進行辦理

好慶幸今天是禮拜四,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跑一趟學校辦理,如果是禮拜五我真的就想哭了

註冊組說需要兩個工作天,而我是7/1(三)要報到,時間上應該是來得及

如果晚個一兩天也還好啦,至少不是7/20後才開始支薪

(雖說還好,但手又忍不住叫出小算盤算了一下,一天少賺1800也滿心痛的)

不過前兩週是上課,幫我們上課的人就是那個聯絡人

他打來的時候好像還很擔心我會因為這樣禮拜一就不去上課(哈~可以嗎)

所以我想就算利用上班時間回學校拿畢業證書應該也OK(還是要替我的薪水著想吧)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另外值得開心的是之後9點前到中心就可以了

原本還在想說駕訓班上完課7點,再搭車去上班會不會有遲到的可能(如果八點上班的話)

但現在可以慢慢來囉~



重點是快點給我畢業證書~~~~~~~其他都不要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