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以來生活糜爛許久,每天坐在電腦前看電影、日劇、影集
這種沒有壓力的生活很容易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耶....
所以昨天開始去晨間運動,因為以為天不是很亮就懶得擦防曬
這也是我喜歡天為亮就去運動的原因
但回來後就發覺臉好像發炎了
夏天5點多天就亮了,沒擦防曬就見光死.....
於是今天本來4點多出門的,可是太早了我爬不起來>"<
所以以後就改成晚上去運動囉(雖然晚上的運動公園人擠人.......= =)

這週有兩個工作面試
明天早上除了要去家暴中心面試之外,下午還要考日文
所以今天要讀完家暴和日文(先樂後苦就是這樣....)
禮拜五早上要去新光醫院面試
新光醫院人事室發的面試通知上寫到,當天除了面試之外,還要考專業科目、英文、性向測驗
今天又寄了封MAIL告訴我應徵者有47人,通過初試的人有28人
乍看這數字難免有點壓力,不過其實是好消息,因為比我預期的「超過30人」要少
MAIL裡還寫因為,面試之前要充分準備(幹嘛造成大家的壓力啦)
英文文法我應該OK,所以我只打算背背單字(現在也只能背背單字吧)
專業科目就要把醫務社工拿出來K囉~

剛看到壢新醫院又刊登徵人的消息
找了這麼久還沒找到?!?!是沒人去應徵嗎?!?!
我寫了MAIL去問是否接受應屆畢業生
以免浪費時間白寄履歷
回覆是以有一年工作經驗為主
那就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