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邁入我大學生涯的下半場,也是我正式脫離衛生棉的開始
(不是因為提早進入更年期停經喔)
而是我第一次嘗試了衛生棉條,從此以後深深愛上它,更感嘆:相見恨晚呀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o.b.衛生棉條免費索取試用的廣告
就被廣告詞吸引而點進去瞧瞧,看看網站、填完會員資料後就等待他們寄來試用品
原以為這只是個噱頭想要吸引網友瀏覽網站罷了,沒想到幾天之後居然收到o.b.的試用包

內容物像這樣:


在我詳閱說明書以及孤狗很多使用棉條的女生的經驗談後
也迫不及待試試這大家都說讚的小棉條兒
首先要克服的就是心理障礙,畢竟是要把小棉條兒放進陰道裡
對我們這種沒有性經驗的女生來說感覺真是怪
但我的冒險精神還真強,雖然有點害怕仍然照著說明書的步驟做了
那時候還住在學校宿舍,在廁所弄了很久,回到房間卻覺得怪怪的.....
有異物感耶="=不是說感覺不到的嗎???
說明書上寫說如果感覺到有東西,那就是放的位置不正確
又說通常第一次都不會成功,之後就會漸漸上手了
於是我又去廁所喬了很久,再度回到位子上
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又出去走廊上來回走了幾趟
真的完全感覺不到耶~~~~~!!!媽~~我成功了
就這樣,從那之後就是小棉條兒一路陪我走到現在......
再也沒有悶熱潮濕的不舒服感或異味
再也不用擔心早上起床看到床單上沾到血漬
再也不用在包包裡放很多片衛生棉
再也不用提心吊膽會側漏
再也不用計較有沒有翅膀
這才是我要的人生阿~~~~~~

但是為什麼小棉條兒在台灣不流行也很少見呢
(台灣棉條使用率約0.4%~2.1%,美國是81%)
因為衛生棉條侵入身體的特性,在台灣被認為是足以影響身體結構及機能的「二級醫療器材」
↑↑有這麼嚴重嗎?不過就是小棉條兒。有網友說:那保險套也有侵入性,怎麼不列醫療器材?
必須持有藥商許可執照才能公開販售,而目前全台灣只有o.b.單一品牌的小棉條兒
加上處女膜在台灣人心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不過就是層薄膜嘛= =
多數人認為使用棉條會破壞處女膜而不敢使用
但身為現在文明人的我們,應該丟掉這種過時的知識
高中上過護理課都應該都知道
有的處女膜脆弱到連騎個腳踏車、做大一點的動作就會破裂
有的處女膜卻是歷經多次性行為都堅韌無比,它不破就是不破
而且處女膜其實中間是有個讓經血得以排出的小開口,並非完全密閉
當然將小棉條兒放進去還不至於到造成處女膜破裂的地步
如果還有人將處女膜完整與否來判斷女生是否潔身自愛,那真是太瞎了
在這個科技進步到處女膜都可以整形的時代,在意這個沒什麼意義吧
況且一個女生對性是隨便或是潔身自愛,在於她的價值觀和想法而非那層膜

小棉條兒跟衛生棉一樣有各式各樣的款式
指入式、紙導管、塑膠導管、量多、量少、運動型、攜帶型....
但是o.b.這個牌子只有最原始的指入式= =
圖左是塑膠導管式,圖右是指入式

雖然用上手之後是不難用啦~
只是指入式顧名思義就是要用手指頭將小棉條兒推入到食指沒入陰道一個指頭的深度
所以食指會沾到一點血,雖說擦一擦洗一洗就好了,但是使用前要把手洗乾淨有點麻煩
而有導管的小棉條兒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只要用導管一推,小棉條兒就進去了,完全不沾手
所以阿
寫這篇的第一個目的是因為上次汞小姐跟我借衛生棉
聽到我只有衛生棉條後,吃驚地說:我不敢用那個耶~~~
於是想到我應該要好好來介紹&推薦這個比衛生棉好用幾千倍的小棉條兒~~~~
小棉條兒的優點:
1.一點都不會漏。(原本擔心有個萬一還會墊個護墊,後來根本就不需要了)
2.不會產生異味。衛生棉因經血流出跟空氣接觸會產生異味,但小棉條兒不會接觸到空氣所以沒有異味
3.體積小攜帶方便。不像衛生棉一大片,拿出來還怕被別人看到
4.可以做任何事。就算那個來也可以自在地玩水游泳跑步打球泡溫泉,但這幾天去玩水我仍然放不開耶
5.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小心不要忘了拿出來="=

寫這篇的第二個目的
是因為春假要去韓國~~終於可以出國狂掃一堆各式各樣的小棉條兒回來~~~~~!!!!!!!
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把小棉條兒當成醫療器材="=,別的國家都有導管型的
我想我此趟出國我花費最多的應該是小棉條兒了~
預計買半年份的回來~大概1000~2000元之間吧

附註:
1.大家一起來用小棉條兒吧~~~~~~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推薦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有非常詳盡關於小棉條兒的介紹喔
3.近來提倡環保,滿多人也開始用「月亮杯」,就是把矽膠做的杯子捲好放進陰道,
   而且只要用清水沖洗,可以重複使用好多年,但這月亮杯也太大了吧?!?!怎麼放得進去阿
  

以下是「月亮杯」使用方法,我覺得還是小棉條兒比較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