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週日晚上所做的衝動決定,我現在成了臉上有十幾個傷口的大花臉
晚上心血來潮,覺得新的一年應該把臉上的痣處理掉
其實跟新的一年沒什麼關係啦~主要是臉上有痣照鏡子就有種礙眼的感覺
很久以前就想去把它們點掉,但我臉上的痣多到無法以花小錢的方式去處理
一次只點一顆的話,光是恢復期就要幾個禮拜,要把臉上的痣都清掉恐怕一年內都辦不到....
所以這次發的消費券就被我拿來用在這上面啦~希望可以一次解決!

點痣尤其是臉上的痣,可不是開玩笑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毀容
我高中的時候就差點把自己的臉給弄出個凹洞
那時候自己逛藥妝發現了「點痣膏」這有趣的小玩意兒,剛好又非常想把臉上的痣弄掉
買回去之後就照的老闆娘教我的方式自己點痣
因為這種點痣膏的成分都是具腐蝕性的化學物質,利用腐蝕的效果把痣溶掉
是把痣點掉了沒錯,但由於不知道正確用量,用量太多了導致原本痣的地方在復原之後,居然是一個不太明顯的凹洞
時間久了凹洞也似乎消失了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不敢隨便再把這種東西擦在臉上="=

在興起點痣這個念頭後,馬上去PTT爬文,找在桃園點痣的經驗文
後來決定去壢新醫院做雷射除痣
對於想做的事情效率極高,沒幾分鐘我就線上掛好明天下午的號了
雷射除痣可以掛皮膚美容科或整形美容科,我掛的是整形美容科
(不知道為什麼掛好系統好像知道我要除痣似的,不管我試幾次就只會顯示整形美容科的醫師名單,為什麼它不會想說我要掛眼科或骨科呢?!@@)
明明是禮拜一下午,醫院人潮還不少呢~
到了掛號櫃檯前等了好久顯示燈上才跳到我抽的號碼
服務我的櫃檯人員是個帥氣的男士(我很幸運,剛好我的號碼輪到櫃檯中唯一的男士),他問我要掛哪一科
我有點結結巴巴地說:ㄜ...那個...整外(那個服務人員露出疑惑的表情,好像沒有這科的樣子)
我又繼續補充說明:...恩..皮膚...整形...(我忘了完整的名稱到底是什麼,亂拼亂湊還是怪怪的@@)
他幫我歸納出:整形美容科是嗎?  我:嗯~對  (掛這一科真的有點莫名的害羞耶>"<,但不過就要點個痣嘛..)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他要花一點時間處理資料,當然我也沒有浪費時間~趁機好好欣賞眼前的帥哥

整形美容科在醫院的9樓,我以為跟我一起進電梯的人應該只有我會搭到9樓吧~因為只有美容中心是在9樓
但顯然這年頭想變美的人比想看病的人多的多,整台電梯中只有一個人搭到3樓,其他一路都搭到9樓呢!!!
由於美容中心採先到先看制,要先到櫃檯報到
櫃檯小姐很有禮貌的問我:可以大概告訴我今天是要來做什麼項目的嗎?
我整個傻住了,對於"點痣"這芝麻小事我總是覺得很害羞>"<,而且我後面還有其他人排隊等著報到
櫃檯小姐看我有點難以啟齒的感覺,再度以溫柔的語氣說:只要跟我說個大概就可以了
我想這也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強裝鎮定地說:我要做雷射(除痣兩個字我還是說不出口啦>"<,還是小姐幫我接的)
小姐幫我說明一下雷射除痣注意事項及收費後,就請我去旁邊稍待
那是個開放空間,所以我也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別人要來做什麼,沒想到我後面的幾個人也都是要來雷射除痣的呢~~
但我覺得還是要提供隔離的空間比較好,不然如果有人想要隆乳或是抽脂怎麼好意思講阿~

掛下午兩點的診,等了半個小時才進去問診
又等了半個小時才被小姐喊去上麻醉藥膏
又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進行雷射
因為今天人異常的多~~~~~~~~~~
我總共點了11顆,把臉部比較中間的痣都點掉,因為經費不足~邊緣的痣只好等之後再點了
一開始還不適應雷射的聲音頻頻被嚇到,每打一次我就抖一下
我掛的診是個溫柔的女醫師,雷射的感覺像是醫師拿針輕輕又快速的戳在我臉上~不太痛
等了兩個小時,大概10分鐘就打完了
打完之後小姐幫我上藥,並且給了我一個口罩帶上(真是貼心,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別人的異樣眼光身心受創= =)
我是走後門出去直接到電梯口,不需要經過美容中心的櫃檯
但是在電梯前等電梯的女士卻一直盯著我看
奇怪我不是已經帶上口罩了,怎麼可能看出我臉上的傷口?!?!
電梯來了我就上10樓繳費
壢新醫院不知道是怎樣,連繳費櫃檯的服務人員都是個帥哥(但這個比較掛號櫃檯年輕一些,年紀似乎跟我差不多)
自以為帶上口罩偷看別人而竊笑比較不會被發現,結果其實在心裡竊笑的應該是他才對>"<
在一切交談都很愉快的情況下完成繳費,帶著愉悅的心情走進電梯後,看到電梯內的鏡子我整個想哭
因為我滿臉是血
剛打完雷射的傷口在4個小時內會滲血是正常現象~我以為只要帶上口罩就可以遮住一切
誰知道美容中心提供的口罩是非常輕薄型的,我那11個傷口所滲出來的血早就把原本潔白的口罩染的一塌糊塗= =
難怪剛剛在9樓那個女士要一直盯著我看~剛剛那個帥氣服務員一定也在心裡偷笑我這滿臉是血的狼狽樣
好險因為騎機車自己有帶口罩,馬上套上遮住那可怕的染血的口罩,以免一路上嚇到別人

以上就是我變成大花臉的全紀錄
但我想以後有需要我會多去壢新醫院光顧~
那裡的櫃檯人員和美容中心的小姐都年輕又好看(大部分是好看的啦)
看病也要賞心悅目才行~~~哈哈哈
希望開學後有張乾淨的臉~~^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