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從容說出這一句話的人真的很幸福
我這種巴不得可以把事情都準備到沒有萬一的人就無法如此豁達地靠這句話生存
這次和學妹們合作的報告雖然順利產出
但過程卻是我一個人演著焦慮的內心戲
事情是這樣的....

八個人分成兩組,一組製作宣導片、一組製作海報.DM.PPT
我和其他三個甲班的學妹負責製作宣導片
下課前學妹跟我要我的MSN以便連絡,我就傻傻地只寫下我的MSN
約好禮拜一早上一起做影片,其餘事項線上再連絡
我就這樣等等~呀等呀等~~~~
等到禮拜一了都沒有人加我MSN
心中頓時百感交集---為什麼一直沒跟我連絡?是加錯帳號了嗎?要是她們以為我什麼都不做呢?我要主動連絡嗎?不過不需要做報告也挺不錯的XD.........
但老大的責任心(之後可以來寫一篇關於老大的文章)催逼著我要主動連絡學妹
在學妹對我的聯絡無動於衷之下我只好讓擔憂隨風飄去了
上課前在教室看到其中一位學妹,
我問她說:「學妹你是跟我同一組嗎?那你知道影片做得怎麼樣了嗎?因為沒有人加我MSN所以我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
學妹說:「喔~我也不知道ㄟ,我就把找到的影片寄給另外兩個人而已」
我:「是喔,那你們沒有約出來討論或是一起做影片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聯絡你們所以很擔心」
學妹:「沒有耶,畢竟沒有住在一起不方便討論,而且這種東西不會做的人也幫不上忙阿,唉唷學姊,不用擔心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學妹悠哉以這句話結尾....
我在對於這般瀟灑感到不自在的同時,卻也暗自欣喜地想著:好吧,反正學妹都這樣說了,我就Let it be吧,嘻嘻XD

最後這份我完全沒有參與的作業順利報告完成
結果雖差強人意(第一組報告原本就相對吃虧),但船到橋頭真的就直了
下課後我還特地向做影片的學妹道謝,因為我真的什麼忙都沒幫上>"<(真要我幫也幫不上= =)
而且學妹好像加錯帳號,因為她一直看不到我上線~
感謝神讓這事有驚無險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