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長一段沒有早起的日子
對於自己今天下床時間感到很不可思議
以前我總是認為:「怎麼可能沒辦法早起,那些人的理由只是為自己的糜爛找藉口吧」
禮拜天證道內容正是說到:即使是乃縵將軍這樣尊貴的人,都有無能為力的痛苦
而他內心那自己為是的驕傲使他失去對神的信心
我們的心裡總是有一些痼疾一直無法痊癒
我們卻不想做什麼事我們就越這樣做
感謝神藉著這一段無法早起的日子來提醒我:我太驕傲了....
那時的想法「不是我起不來,只要我願意我每天都可以早起」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越不想賴床,我就越會賴床,
我也想早一點起來,但是我的心就是向我的身體妥協了
雖然不是睡到日正中午,但比原本預定起床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
鬧鐘一直設定在5點,但我都賴床到將近7點才起來
昨天晚上睡前跟主說:「主阿,我想早起,但是我做不到,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但是我真的不行,請你幫助我」
今天早上我居然沒有聽到手機鬧鐘的震動(以前不管怎麼累都一定聽的到)
卻是在幾分鐘後就自然醒了,
今天恢復了早起的生活,5點起
現在快9點了,已經做了4個小時的事
早起的好處就是會多出很多可以利用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