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發生了一件頗尷尬的事.....
在早餐店吃早餐收到我妹的簡訊,我的錢包還在家...
幸好她也要出門了可以順便幫我帶過來,
但就在我等待的同時,平常人不是很多的早餐店突然湧進一群年輕人,
而他們似乎打算在這家座位不多的早餐店裡用餐,
我只剩下一杯奶茶在桌上,按照常理來說我是應該讓位的,
只是我的錢包還在路上,總不能不付錢吧!
所以我就拿著包包硬著頭皮坐在位子上,眼前好像也只能這麼做,
那一大群年輕人點了餐後在店裡聊天,
隱約聽到有人說:等一下我們是要唱那個"走過傷心,走過淚水....."(是一首詩歌)
我忐忑的心頓時放心了點,他們原來是一群基督徒呀^^
似乎在生活中遇到了基督徒對我來說就像在外地遇見熟人一樣地感到雀躍、溫暖,
不論我是不是認識對方,
但是我知道我們心裡都住著同一位神。


最近讀完新約從舊約開始讀,並且開始了我的速讀聖經,希望我能夠持續!
讀了很多遍的舊約,耶和華造亞當、挪亞造方舟...等熟悉的內容,
卻每一次讀都有不同的體會和看見,
期待每天早晨讀聖經的時間,喜歡上帝在聖經中對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