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了很久...

直到最近才明白

兩個多月了吧

這段期間

每一次為這事禱告天父都沒有給我答案

於是我一直等等等....到現在

環境中的應證加上聖靈的感動

終於做出決定



不考研究所

要下這個決定還真難

原本自己比較傾向繼續升學

不過既然這不是上帝指引的道路

那就算了吧

『祂的心裡有藍圖,祂的時間不錯誤』

不考研究所但是要考社工師

之前計畫讀研究所後再準備考社工師

但現在確定不讀研究所了

正好可以專心準備社工師考試



每當我等候神   明白祂的旨意

心中就是有種平安的感覺

不必煩惱要升學還是工作

不必擔心沒有碩士學位就失去競爭力

不必擔心畢業即失業

不必擔心將來薪水少

因為我的上帝會為我的人生負責!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太6:26)

是阿~我們在天父的眼裡比什麼都貴重^__________^

今天起~有新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