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月14日

我的二十歲生日

但我不開心

用失望來形容會更貼切吧
那一群上課下課都在一起的好朋友
沒有一個人記得
有人突然想到
才急忙問我想吃什麼
「不用特地去吃什麼阿」
「你生日阿~當然要吃點好料的」
我寧願事前記得
就算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開心
但是明明忘了卻又想做什麼補償似的
我不喜歡
既不需要也沒什麼意義
因為重點不是卡片禮物吃大餐
是重視

反而是平常不太在一起的人讓我覺得感動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和祝福
還有文靜小兔
雖然不住在一起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果然
生日不一定要快樂
以前最不喜歡唱生日快樂歌
總覺得那是尷尬的時刻
要裝的很開心
因為是生日
剛剛好像對面房間也在慶生
突然覺得唱生日快樂歌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