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冬令會的營手冊上有一篇信息我覺得很棒
"人生沒有滿足"
金錢不能滿足人,
有錢可以買到最好的牀,卻買不到好的睡眠;
有錢可以買到山珍海味,卻買不到好的胃口;
有錢可以買到中西名藥,卻買不到健康;
有錢可以買到美麗的墓園,卻買不到永生的盼望。

學問也不能使人滿足,
社會學家發現,學問越大的人,自殺率越高。

享樂也不能叫人滿足,
當我們看完一部接著一部的電影之後,
仍然覺得缺少什麼。

成就也不能使人滿足,
多少人功成名就之後,天天靠安眠藥才能睡覺,
最後更以自殺來結束自己的性命,
像海明威、川端康成,他們都得過諾貝爾獎,
也都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有位哲學家這麼說:
"人生像鐘擺,左擺虛空,又擺無聊,到最後,停擺了,就死了"

在大學裡最能夠看見這樣的光景
感覺週遭的同學們就像鐘擺
一天又一天度過他們無聊空虛的光陰
可以笑笑的度過著每一天
但並不表示真的活的快樂
這世界提供了越來越多迷眩我們眼目的東西,
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走這一遭之後一切歸於無有
其實在耶穌那裡早有答案
每次看見別人遭遇苦難
就慶幸自己有主耶穌幫我撐著
基督徒也會軟弱
並不是信了主就會凡事順利
但是,能深深感恩的是~知道有一位上帝
當我思念祂時~祂永遠溫柔的等待我
我想回到祂的懷裡~祂永遠無條件的接納我。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但神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