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禮拜前
發生了場誇張的車禍
那天早上霧很大
加上媽媽的安全帽前面的透明罩又刮傷的不清不楚
於是
我一路小心翼翼地
終於彎進距離家裡200公尺的巷子
想說
離開大馬路應該就安全了吧
就當這個時候
發現右邊好像停了一台車
而我
已經撞上去了
整個人撞得飛了出去
頓時感覺就是"痛"
不過感謝主~~~沒有任何擦傷
因為那天很冷~穿很多~
本來想說~完蛋了會不會我要坐上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
等一下很多人都下來看我怎麼辦?
很多白痴的想法在短短幾秒內閃過
在地上大概坐了1分鐘吧
我慢慢爬起來
發現我口袋的零錢早就散落一地
我非常不願意地一個一個撿起來
媽呀~~~~~這個動作也太丟臉了吧~
剛剛撞車飛出去
現在要走之前還記得把錢撿起來= =
整個狼狽到不行阿我
好險
我帶的是媽媽的全罩式安全帽~加上口罩~還有眼鏡
後面有個汽車駕駛就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可以騎車嗎~之類的
那時只想快一點離開現場
真的很慶幸沒人看到我的臉
不然我想我大概一個月不敢騎車出現在我家附近吧
重點是
為什麼出車禍這麼丟臉呢
因為是我自己去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車
他還是一輛堅硬的"砂石車"
真的很無言........= =
目前為止出了兩次車禍
第一次是還沒有駕照時
因為在聊天~不專心~就撞上前面一台機車
那時當然趕快走囉~因為怎樣都是我不對~而且無照駕駛
那次的事件也留下了坐膝上燙傷的傷疤
這次
也是我自己去撞別人
只是這次雖然有駕照了~可是撞的是一台砂石車
只能說~~~~~~我會出車會都是咎由自取= =
回到家右手臂上一大片淤青
邊想邊覺得自己很可憐又很丟臉
看到妹妹就哭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當個快樂的傷患
我不要再出車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