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做什麼

早上去後門買早餐時,順便連午餐的吐司都買回來了

準備在宿舍混一天~等待下週開學

室友昨天為了替他朋友慶祝24年來終於交到第一個女朋友~

於是又去喝酒了XD~昨晚傳kakao跟我說今天早上才會回來

中午室友下課回來,說她下午就會回家住~禮拜一才會回來~

問我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中餐

我當然好啊~反正吐司可以留著晚上吃

但由於我早餐太晚吃,所以也只點了만두來吃(1500韓幣)

 

CYMERA_20130906_124351.jpg

校內的學生餐廳有好幾個

目前為止我跟室友都是吃學生會館裡面的學生餐廳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5.6種套餐可以選擇⋯⋯

可以事先用學校的app查詢今天的菜色

上面會詳細註明今天套餐主食配菜有哪些~

貼心到連每個套餐的卡路里都標出來了XD!!!

也會有一個展示櫃放著每一樣餐點的模型

決定要吃什麼之後,就去買該金額的餐券~然後去該窗口換那個餐點

CYMERA_20130906_124819.jpg  

室友問我喜不喜歡喝酒,我說我不太常喝酒

因為學生聚餐或是朋友聚餐都幾乎不喝酒

室友很驚訝地問:聚餐不喝酒那要幹嘛呢?

她說他們20歲開始喝酒~大一大二幾乎每天喝酒

讀完書喝酒~社團結束去喝酒~討論完報告也喝酒

她很驚訝台灣學生不常喝酒~

以為其他國家的大學生也應該跟他們一樣(我才要驚訝吧!!!XD)

室友下午回家後,我覺得今天一整天待在宿舍不動實在是不行

於是決定走去清涼里晃晃順便運動一下

首爾市立大鄰近清涼里站跟回基站

前門出去可以走到清涼里站

後門出去則是通往回基站

來到韓國之後除了第一天機場巴士在清涼里下車之外

其餘都是走後門去回基站搭地鐵,不曾走前門去清涼里搭車

一方面是宿舍就在後門很方便

一方面是沒特別的室需要去清涼里

清涼里非常熱鬧,從學校走過去大概20分鐘吧

但我有點不是太喜歡那裡的感覺,有點複雜

買完大創等紅綠燈時還遇到一個感覺像印度人的男生跟我搭訕

快嚇死了~~~!!!!!!裝沒聽到趕快走>"<

 

這幾天也開始留意路上哪裡有好喝又便宜的咖啡

目前買過的幾家都還不錯~拿鐵都只要2000~2500韓幣

來韓國到現在~我幾乎每天要喝兩杯咖啡~~有點上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