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呀~其實平常也沒有非常發嘍閃弟

由於之前閃弟FanParty的票扼腕沒有搶到

因而打算等一巡再跟底迪們碰面好了

這次完全是抱著隨緣的心態去買票,只要2樓任何座位都可以接受

要去看的兩個人賣票日居然都要加班,感謝幫我們買票的朋友

但後來要一起去的朋友居然被要求演唱會當天要加班

於是票又輾轉賣給了我韓文班的同學椰幫喜~

 

當天我下午三點才開始洗澡準備出門,東摸西摸大概4點半才出門

然後搭上直接到小巨蛋的客運,大概6點到小巨蛋

先是去預購區拿事先預購的螢光棒

這時間預購的人早就領完了,排隊的都是沒有事先預購的人

我完全不用排隊就被請到前面去領XD

領完之後因為肚子很餓就去伯朗咖啡吃個晚餐

因為已經6點多了,搖滾區4點半就開始整隊~座位區也已經開放進場了

於是伯朗咖啡也有幾桌空位

我就好整以暇地點了個義大利麵套餐來嗑

吃完差不多6點45分了吧

想說進場前先上個廁所,這時候大部份人都進場了

所以廁所也沒有很恐怖的人潮,大概排了5分鐘的隊就進去了

整個很悠哉的在演唱會開場前10分鐘才進場

在找座位的時候聽到椰幫喜叫我的名字~

挖賽~好中間的位置~我喜歡!!!!!!

唉~不是本命團的演唱會才能這樣從容不迫啊

想當初 S J 7點的演唱會都馬2.3點就到小巨蛋了

因為要排隊拿限量小禮包、手幅、名片、面交毛巾、拍各家論壇做的人形立排、大海報

逛逛各個攤位看看有沒有什麼想買的等等,迷妹超級忙的(菸)

 

這次完全隨他去阿~就是來看閃弟而已XD

燈光一暗整片湖水綠的顏色真的好漂釀唷!!!!!!!!

跟SJ的寶藍色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還是有3.4支很奇怪的綠色整個很突兀,後來被主辦單位要求關掉螢光棒XD

閃弟的fans族群真的偏小,看到很多爸媽陪著小孩來看的

也難怪考量到粉絲年紀偏小,不適合拖太晚,演唱會9點半就準時結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一巡的關係~第一次在台灣開唱

SHW整個非常激動啊!

第一首歌從頭尖叫到尾~(啊是要不要聽閃弟們唱歌阿@@

然後我左手邊的妹妹整場從頭到尾都非常high~

high到揮螢光棒都超過自己的座位範圍

她的螢光棒在我眼前變成雨刷這樣.....

場內沒下雨不用幫我刷好嗎~囧

 

溫牛的SOLO超級讚的!!!!!!!

他以男高音的方式唱公主徹夜未眠,天阿~整個超級會唱的阿

只可惜小粉絲們太興奮演唱過程中不時尖叫~唱完的時候也在尖叫

只有我跟椰幫喜在溫牛唱完時用力鼓掌

我們都覺得這時候就是要用力鼓掌然後站起來喊Bravo啊~~!!!!!!

 尖叫聲整個破壞了這個表演

ELF都被訓練的知道快歌唱的時候要應援~唱完要尖叫~

慢歌唱的時候要安靜~唱完用掌聲代替尖叫

不過閃弟這是一巡也難怪妹妹飯們興奮成這樣了~XD

泰民跟KEY敲可愛的!!!!!泰民女裝整個是大正妹阿~誰比得上你>///////<

珉豪走崔始源肌肉兩點大放送路線~姊結這時候整個精神都來了XDDDDDDD

金不拎整場笑臉是有多開心啊你(不是才剛失戀XD

high到我們以為他手上的礦泉水其實是裝真露咧

不過整場跟歌迷互動的時間幾乎沒有,自我介紹也只是講名字跟一些設定好翻譯的話

我跟椰幫喜都覺得好可惜~沒有多跟歌迷互動一點

粉絲要的就是這個阿!!!!!

因為帥氣的表演已經看很多了,接著就要跟粉絲玩阿!!!!!!

唉~算一算還是SUPER SHOW比較划算,卡大碗阿

然後肌肉露點也看到飽 (LOL)(姊結胃口SJ歐霸們被養大了

而且都有三個小時以上

 

不過終究還是場精彩的表演

青春的男孩們真是有活力啊~

熱情的小小迷妹們也很可愛

看到中場影片中偶像掉眼淚的畫面,就也很入戲的說:ㄏㄚˊ.....不要哭

我那時候就在想,這要是在SJ演唱會上

大家一定是在台下偷笑他們演技怎樣表情怎樣啊XDDD(壞心的姊結們

不過帥氣的時候還是會賣力尖叫啦XDDDD

這場演唱會結束!!!迷妹行程又可以劃掉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