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沒時間才發這種一整個月都寫在一起的大雜燴文章
但沒想到也淪為一整篇當中只寫了一次的月記XD
不是我要寫月記,而是時間它快到我要寫的時候又是下一個月了~囧
不過
這些日子因為忙碌而無法用文字寫下來的生活趣事或是心情
在離職休息後的那幾個月我會一一記錄下來
請期待明年初我的文章如洪水般爆發的盛況


既然來不及寫就簡單補充一下我的十月生活好了
10月真是精彩度過
和韓文班同學去韓式餐廳聚餐,10個人大聊韓文老師們的八卦
近距離看到了少女時代生人,在欣賞完精采的表演過後我也被收服了
體驗了人生中第一次夜排,這就是青春阿~這時候不熱血要等什麼時候呢
參加了人生中第二場婚禮,以同事身分參與這場20後半的婚禮,現在婚禮橋段都好有趣XD
然後10月光是最後一週就訪了8個案,5天內只有一天半坐在辦公桌前
為了結案我真是努力阿

今天是11/1
這一週真的有點忙
後天開始連續兩天的oncall一線,離職前最後一次值一線耶
而且是跟我們家組長搭~希望有美好的Ending
這禮拜教會服事是當司會
哈~我通常也只會有這一項服事啦
其他收奉獻或是招待.音控.投影都排學生去練習
帶敬拜讚美我不擅長~所以每次調查服事意願時~我都只勾司會這一項XD
這禮拜天聚會完還輪到我帶團契(好辛苦的一天~囧)
這群小六升上來的國一生真~~~~~~~~~的不是普通活潑的耶>"<
我們輔導群們也都還在摸索著帶他們的方法
上禮拜聯合崇拜我們國中團契被安排上去獻詩
當然這之前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都練習
不過到了上台的時候~可能是台下都是大人們或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孩子們似乎有些緊張了~音量有點小
但我覺得他們唱出來的聲音真悅耳^_______^
這禮拜要帶團契真緊張,這是小六9月份升上來之後我第一次帶
都還沒準備= =
應該要在oncall之前準備好教案才行~不然oncall完我一定沒體力
擬好大綱~等前一天在來順一下流程應該就差不多了~畢竟這次主題是查經~還算OK

10月一週為了搶蝦泥底迪FAN PARTY的票,我蹺了5級班的第一堂韓文課
下一週又為了搶K.R.Y的票,蹺了5級班第二堂韓文課
10/30第一次去上5級班的課(這已經是第三堂了),事先有先問同學老師教的進度
結果新老師跟之前傳說的教很慢完全相反阿~根本教超快又超多~我進度整個落後同學超多的~囧
而且好多同學跟我一樣這天第一次來上課XDDD(前兩週應該都跟我一樣在搶票XD)
老師就特別交代大家如果有重要的演唱會或是買票行程一定要事前告訴她
不然她真的很納悶同學都跑去哪了XD
5級開始又是不同的老師上課,之前聽說這老師上課進度比較慢,還一度擔心內容會很空
但同學上了兩次覺得很喜歡,這禮拜去上第一次我也很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
老師講話速度非常快,這樣才可以訓練韓文聽力阿~
而且因為5級人數比4級的時候少了大概一半吧~
所以現在練習機會又更多了~三個小時的課大概會被點起來練習對話至少5.6次
除了對話之外,老師也會隨時出題讓我們練習韓文造句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對於聽力和即時口說幫助很大~
而且我們都覺得比起上一階段的女老師,這個老師教得還比較充實清楚
上一階段的女老師上的有點少~加上班級人數多~整班練習完一輪時間就浪費很多
我已經好久沒複習韓文了>"<要加快腳步~~!!!

然後也好久沒去參加禮拜六晚上的社青團契
吼~我想要穩定參加.......但都因偷懶或太累沒去
這件事要勉強自己去做才行~不能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