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一點一滴的突破感到很開心
昨天花了兩個小時練團,因為今天敬拜讚美時要伴唱
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服事的機會
今天敬拜讚美其中一首快歌我們在台上邊跳邊唱,雖然只是些小動作,但對我來講是個突破耶
因為要在青年牧區60幾個弟兄姐妹面前
不過我喜歡這種敬拜的感覺,尤其是爵士鼓好能帶動氣氛唷
加上貝斯、鋼琴還有伴唱,今天在台上不太緊張,反倒很享受敬拜讚美神的時間
聚會完緊接著國中團契,很多事不能急
尤其是建立關係這件事,希望我能夠先把每個小朋友的名字記住

聚完會本來要回家了
但臨時起意想去看電影
於是就把下周預定要分三天看的三部電影,今天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第一部就是孤兒怨
媽媽很正、女兒超可愛~孤兒長得就很顧人怨
但這部電影讓我很失望,跟我原本的期待不同
我以為會描述比較多精神醫療的題材
但只有點到為止,並沒有敘述造成精神疾病的因素
劇情不差~但驚悚噁心的部分是本片重點,我覺得這部片應該列為限制級
看完我真得在廁所差點吐出來~超不舒服的
第二部是愛情限時簽
是部愛情喜劇片~從頭笑到尾呢!!!!大推不看太可惜了
第三部是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劇情算是滿普通的~但演員演得很好~插曲也插得剛剛好
雖然芭樂~~但還是感人~~好幾次默默流下淚
自己看電影有點寂寞~但很自由~
而且電影真的要去電影院看才有震撼效果~
比起在家看DVD~電影院的音效好太多了~也為電影加分很多
最棒的是全場觀眾一起大笑或驚呼時,感覺電影好看多了

以後男友也要喜歡上戲院看電影才行~

實在不建議連看三部電影,有點累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騎車回家還邊騎邊唱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