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動物園已經4年了吧(上次去是高中,也是跟高中同學)

這次約了八個人,有三個人白天不能到,只能一起吃晚餐

但是沒關係~還有五個人~原以為可以來個熱鬧的動物園之旅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孔鏘他害羞不好意思來(孔鏘你害羞什麼鬼啦)

小螞蟻發現這天下午她要考試所以不能來

李C蕓前一天"突然"發現它這天下午要期末報告於是不能來

人妻小葳白天要上班也不能來

林雨青白天還在學校打工也不能來

所以只剩下我跟阿坤還有周姿吟

然後周大姿那天整個大遲到~~~~~~~

我們約下午1點在台北車站~一點半到動物園

我和阿坤眼看時間不多只好先進去逛,邊逛邊三不五時就撥給周大姿(未接來電超過20通了吧)

結果她4點半才到動物園門口= =

我和阿坤兩人莫名其妙來個動物園假約會

不過看到好多動物好開心


可惜來不及看獅子和犀牛.......

之後一起去吃AMIGO,雖然晚餐林雨青和小葳不能來,但還是笑聲不斷~~~



很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總是讓我好開心



結果國光客運回家,我居然一路睡到竹東(終點站是竹東,路經龍潭)

下了龍潭和關西兩個交流道我都睡得不醒人事

最後發現自己在竹東覺得很欲哭無淚

只好裝可憐請我爸來竹東載我

深夜11點在陌生的地方真可怕

7-11是迷路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