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最後一次的期中考還是免不了出現考前症候群的症狀

感覺好像比之前都還嚴重耶!!

我的症狀不是壓力大、不是失眠、不是焦慮、也不是擔心

而是腦袋裡會突然湧現出許多想寫成網誌的事情

我考前一定要來寫篇網誌不然就不舒服

而且大四已經變成老油條了(真不喜歡這樣稱呼自己= =)

果然明天要考的科目連一個字都還沒讀卻仍舊老神在在

這禮拜回家的這幾天,心裡一直掛念著禮拜一的考試

手卻很誠實且靈活地按著電視遙控器

好像有把考試放在心裡心虛感就會比較少一點

矮油~反正前一個晚上再讀也讀得完呀

這樣的想法,在我剛剛吃晚餐時跟淳淳MSN發現她也是這樣想之後,心裡就踏實了一點XD

不過我更離譜的一點是社工倫理報告也一個字都還沒動

因為我也想說反正考完志工有一個下午又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寫

我題材也都想好了只差打字,很快就可以寫好吧!

我就是一點都不擔心,也一點都不想開始

整顆心都在想別的(我的心可能留在韓國了)

好了,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