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將前往台大醫院開始我的暑期實習
對於台大醫院社工室的想像是氣氛嚴肅且公務員的態度
也想像著我的督導是個什麼樣的人....

昨天晚上到處逛別人的無名
亂連一通居然連到了去年也在台大醫院實習的學姊
也順便連到他在台大醫院的實習夥伴
瀏覽了他們的相簿和網誌所紀錄的實習生活
簡直讓我放下心中那顆大大大石頭
沒有看到幾個年輕的社工,大部分看起來都相當"資深"
但可以非常確定台大社工室內坐著一群非常親切的社工
工作氣氛是我最在乎的部分
期中實習家園內的工作氣氛讓我如魚得水般自在
也因為如此擔心暑期的工作氣氛落差太大我無法適應
但顯然是我多慮了~
我還特地搜尋了一下督導的名字
從別人的網誌中得知我的督導是一位好督導
這讓我更放了一顆大大大石頭
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是「可以穿牛仔褲」
台大醫院真是太nice了
但我想第一天可能還是要裝乖一下


我想我的暑期實習應該可以在愉快的氣氛下工作
感謝天父^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