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節奏彷彿高鐵從台北到高雄一樣不需兩個小時

可惜無法像坐在高鐵車廂內的乘客那樣放鬆舒適

我對實習生活已經逐漸感到倦怠

每次去實習都都像是要去旅行似的提著大包小包

在機構不會有沒事做的時候

就算督導這個時間沒有安排我做什麼事

也要展現自動自發的精神去向社工要個案紀錄來看

或是主動去找個案聊天、一邊陪個案看電視一邊踩跑步機

或是窩在會議室裡研究前人的實習總報告...等

卻也可以坐在會議室裡打混摸魚,因為督導辦公桌在外面,不會有人突然進來

就在這樣的掙扎間我還是選擇找事情做將時間填滿

心理上的疲倦遠大於身體的疲倦...


吃飯時間是我和貴英(台大的實習生)可以離開機構出去透透氣的時候

我喜歡機構的工作環境和氣氛、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和善

實習夥伴就像另一個督導一樣給我意見和經驗分享

感謝神為我預備的實習環境

只是一時之間無法即時消化這些實習內容

像個吃完一桌大餐的小孩滿足的同時又因為吃得太撐而難受



要帶團體我壓力不小,幸好最近的個案都很友善

希望明天的布丁大變身能成功,不然我的面子哪掛得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