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禮拜....公文一直遲遲不送來
終於耐不住性子請執祕幫我打電話問問機構
下一節下課去系辦執祕說"有"
一時沒反應過來還問她"有是什麼意思"
哈哈~就是上了啦
執祕好像是直接打去展望家園問督導
督導說有錄取~可能公文還沒到而已
以後不必每天的早上中午下午都去翻那一疊回覆表了
開心的感覺倒是還好
因為不管結果是怎麼樣我都OK
就算沒錄取我想我也不會太沮喪
相信一切上帝自有帶領
只是想趕快確定自己的實習機構
現在確定要去展望家園實習了
放心的感覺比較多~

也是一個挑戰的開始...
面試那天光是聽督導講解實習內容就令我目瞪口呆了
大量的工作內容我想我會累得跟狗一樣
但回頭想想
這不是我當初禱告中所祈求的嗎?!
可以紮實的學到東西、個案團體都可以實際參與操作....
面試回程的公車上我都帶著一個大大的問號
我有足夠的能力嗎?
充滿我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我要看很多書、趁著寒假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
不想丟學校的臉、也不希望自己的無知帶給別人傷害
好險當初堅持要修團體實務呀...
不然我現在一定很慌張不知道怎麼寫團體計畫、不知道怎麼帶團體
謝謝神都預備好了^^

下學期的課表也大致排好了~
我想留多一點時間準備實習的東西
真是充滿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