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康熙來了的重播
來賓是璩美鳳
這一集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原來她也可以過的這麼幸福
一個遭遇朋友背叛~成為社會笑柄的女人
帶著絕望的心情離開故鄉
卻在英國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開心的生活著

鄧安誠
頂著HBL的MVP光環進入達欣
卻連續坐了兩年的冷板凳
你說悶不悶
這一季的SBL他轉到了緯來
上場的次數變多了
臉上的笑容也多了
很替他開心~找到適合自己的球隊
開心的打球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璩美鳳或是鄧安誠
都有追求幸福的可能
在人生的某個停靠站遭遇挫折失望
但是不代表這輩子沒希望了
他們也曾經是失望的人
如果他們能擁有幸福~我想大家都可以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真心的相信璩美鳳小姐現在過的很好
也祝福鄧安誠在緯來可以闖出一片天
也希望我自己珍惜身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