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去和平醫院拿回體檢報告之後

3/11特地休假一天去辦簽證

該準備的資料也再三確認過

連簽證申請書以及加入韓國醫療保險同意書這兩項當場再寫就好的資料

我也事先自己列印寫好

我就是覺得資料完整地準備好這樣才安心,也節省時間

1.彩色2吋大頭照一張(我拿一張舊的貼上去,趕快把舊照片用掉XD)

2.護照正本+影本一份

3.身分證正本+正反面影本一份

4.最高學歷證明書+影本一份

5.3000美金以上的英文存款證明一份

6.全戶戶籍謄本一份

7.健康診斷書英文版正本一份

8.無犯罪紀錄證明正本一份

9.打工度假計畫書

10.簽證申請書來寫好

11.加入韓國醫療保險同意書

當天早上起一大早出門,從我家坐客運到仁愛敦化路口再轉公車去世貿

大概9點半左右到達韓國代表部領事課

進去之後有一對夫妻已經在窗口辦理了

等了幾分鐘後他們去旁邊填資料

我就把我要申請的資料還有護照、身分證拿給櫃檯的職員

她一項一項檢查,其實都大概看過去而已

只有體檢報告有多瞄幾秒~

然後請我給她看畢業證書的正本之後

就寫給我一張白色單子請我一週後去拿

從我把資料拿給她~到我拿到那張白色單子

不誇張,絕對不到一分鐘!!!!!

應該是因為我資料都準備完整也沒有漏填的東西吧

而且那個職員(滿漂亮的年輕小姐)也沒有很多人網誌寫的那樣臉很臭

我覺得態度還不錯啊~臉也不臭ㄟ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挑星期一去職員們的心情會不會比較差咧XDDD

然後我覺得好空虛~就上22樓觀光公社想說多少拿點什麼東西回去好了

結果整個過程花最多時間的地方是通車= =

而且怕休假太頻繁被盯上,只好請我妹拿那張白色單子代領了

雖然簽證還沒在我手上,不過既然叫我一週後去拿就表示資料沒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