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休假】
七月份還沒有休過假耶
我已經累積了一堆垃圾準備去KTV好好釋放一下


【時間快轉】
是誰把時間快轉了呢
才剛月初又要月初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
再一下子又可以領年終獎金了~
再一下子就可以去韓國了>/////<
再忍耐一下下吧

【考試】
因為七月太忙
真的沒什麼在準備九月的韓檢....
只能利用等車的時間背背單字
沒時間練習寫作或是考古題~
矮唷~班上大部分人都報名
我要是沒考過就糗大了>"<

【睡眠不足】
最近嚴重睡眠不足
有好幾次一天只睡了4小時
都是因為有太多節目要看了
希望之後自己11點半就躺平睡著

【KTR】
最近開始聽SJ的廣播練練韓文聽力
很多聽不懂~但聽得懂得也很多^^
至少知道他們大概在講什麼話題
也因此每天晚上的既定行程又多了一樣XD

【日月潭】
8月中小組旅遊要去日月潭兩天一夜
這是在我們兩個同樣不愛曬太陽和不喜歡大自然的菜鳥要求之下折衷的行程
期待~~~~~~~!!!逢甲夜市和科博館

【宜蘭出差】
這次去宜蘭開個案研討會
因為公務車已經被登記走了~加上只有我的個案要開研討會
所以只有我自己去宜蘭
這次我自己開車去呢~~~!!!!
沒錯~真的開上高速公路~經過雪山隧道到達宜蘭羅東了唷!!!!!
好啦~因為我爸不放心所以有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去啦XDDDD
但開車的還是我呀~~~~~
真是有成就感~~~還有真的成為大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