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雷射除痣已經快要滿六個月了
8/4之前複診算同一個療程~不需另外收費
上次點的11顆痣只有3顆完全殲滅,其他8顆都重新長出來
而且該浮上來的黑色素也都出來得差不多了
再拖下去錯過複診期限就虧大了~於是我趕緊線上掛號
開始上班後只能選擇禮拜六的上午時段去
上次禮拜一下午去超級多人的,今天早上8點半我就到了(9點開始看診)
因為採先來先看制~我是第三個~漂亮的小姐先幫我上麻藥
其實補點他們根本不知道上次點了哪些痣
因為小姐就拿鏡子給我然後對我說:你看你要點哪裡
哈~除了上次的8顆之外,我還順便一起點了之前沒點到的一顆,一共是9顆
感覺這次醫生雷射打得很淺,可能因為是補點~黑色素沒有第一次那麼多吧
所以這次打得比上次快很多~
但是打完醫生告訴我:有幾顆下面還有一些黑色素,6-8週後再來補打
噢~~~到底是哪幾顆痣這麼頑強
雖然再長出來補打還是不用錢~但是傷口照顧和復原也要一段時間耶.....
我想快點把臉部外圍的痣也清一清~~再來是手還有脖子的
黑色的痣看了很礙眼......="=

第二次去壢新~美容中心的小姐還是都很年輕漂亮
領藥時的藥師也是年輕帥氣有燦爛笑容的男生
連去裡面藥局買口罩~裡面的小姐也是年輕漂亮
我想這就是壢新醫院的行銷策略吧
是的~你們成功了,至少對我這種喜歡看帥哥美女的人來說是有效的

在傷口結痂剝落前我打算整天都帶著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