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這一天

早上要去考社區時,來回房間好幾趟

因為我一直忘了帶東西,先是雨傘後是手錶


吃完中餐打算去回收場拿紙箱,卻一個都沒有@@

是要逼我把東西裝進垃圾袋的意思嗎?


下午回宿舍打開信箱看到督導寄給我的mail

附件是短期觀察報告,果然是要修改>"<

要修改的地方大部分是措詞,且督導也已經幫我改好了

BUT!

『除了親子關係評估部分,親職功能建議多加些評估向度』

督導在我寫的短觀中留下這一句深奧的話

心想督導你也太高估我了吧

我哪知道親職功能有那些向度可以評估阿@@

總而言之要修改短觀這件事讓我感到不悅

一點都不想再打任何報告

但卻不得不修改= =


晚上打好部分行李、打好明天的實習成果發表大綱

想說洗完澡要來看今天借的DVD

卻發現我的外接光碟機的連接線在上禮拜被我當成傳輸線帶回家了= =

於是就不能看啦


今天不順不順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