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前的直銷奇景
心裡實在很納悶
什麼時候年輕人的打工型態變這樣了?!
也不算打工了吧~應該算是副業~另一身分是學生
『可以幫我填問卷嗎?』是他們的開場白
前一兩次還算有耐心的幫忙填
之後就覺得好煩喔~"~
從『不用了謝謝』~『我填過了耶』~『我要趕去補習』
到『我不想填耶..』~『不要』~『走開』
從會停下腳步委婉拒絕~到覺得開口說話都懶
尤其在今天補習班沒位子後
心情很煩躁的情況下遇到那位NU SKIN小姐
看她朝我走過來~我無力的對她說:走開...
現在想想真是不太禮貌
那位NU SKIN小姐真抱歉呀^^"
但我也想說
請離我遠一點
拒絕也是很累人的
如果是大學生做報告需要幫忙填問卷
或是什麼調查需要幫忙填問卷
我還願意花一兩分鐘幫個忙
但這個......填問卷只是免費提供你們推銷的名單
到時候又要接到一堆電話『可以來拿試用品阿~都是免費的喔』
幹嘛花時間找罪受~"~
反正說來說去你們就是為了賺錢吧
這沒什麼不好不對
但可不可以不要為了賺錢造成別人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