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也認為生活中需要有個屬靈同伴

在低潮時支持、陪伴對方,從信仰的角度給彼此建議和幫助

最重要的是彼此代禱、彼此堅固

 

就在我為此事禱告一段時間後

有幾個人選出現在心裡,內心交叉比對分析了一番

我就憑著感動決定要主動邀請某位我覺得適合的姊妹

邀請之前也先向天父禱告,

若這位姊妹適合成為我屬靈同伴的話,求主也將感動放在她心裡,讓她一口就答應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跟念慈能夠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

 

感謝天父今天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與代禱

深深感受到信仰生活中有一位願意傾聽、陪伴的同伴,是很美的一件事 :)

也盼望自己能夠成為那位傾聽陪伴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屬靈同伴
    全站熱搜

    香草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